曉夜煌

写手,曾经开过盗笔和全职的坑,然后躺平了,目前沉迷游戏中

[瓶邪|段子]其實......

2016.02.27 噗浪跟风


其实

1.其实我有喜欢的人。

2.其实我喜欢的人是名绘师。

3.其实我喜欢的绘师很有名气与人气,而且是名副其实的画技高超,所有的作品都令人赞叹。

4.其实我是个作家,和那位绘师认识。

5.其实我私底下为那名绘师取了一个绰号,叫做〝闷油瓶〞。

6.其实我从来没有谈过感情,然而这一次,我觉得我好像犯了传说中的花痴病,沦陷了。

7.其实我没有眼光高、也不是不想找对象,而是从来没有人能让我有触电的感觉,可是,他做到了。

8.其实我没有设限一定要喜欢异性或同性,只不过,恰巧,他和我是同性。

9.其实他外貌清秀、身型高挑帅气,只是他没有自觉,若非一身气场淡漠霸气,身边早围绕着一群粉丝。

10.其实他在西装衬衫下的身材非常好,筋肉结实、肌肉沟壑分明,身材比例近乎完美。

11.其实他看似高冷的性格下,真实个性是个好人,体贴得没话说。

12.其实他不久前才搬进我的住处。

13.其实我最喜欢他喊我的名字,吴邪二字被他喊得柔如绢瀑,特别有味道。

14.其实他是我兄弟,姓张名起灵。

15.其实他有喜欢的人了,而我会默默地祝福他,将这份感情永远埋藏在心底。



(End)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