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夜煌

写手,曾经开过盗笔和全职的坑,然后躺平了,目前沉迷游戏中

備份ing


在备份不老歌的文档和留言档才发现,原来我开的坑没填完的坑让人不小心跌进的坑还真不少,搞得我和负心汉一样哈哈哈~

我是个随心所欲的作者,经常写A想B写B想C写C想D写D想A。

虽然有不少坑没填完又开了新坑,但总归一句是有生之年会写完,最不好的状况是很没情调的码出故事情节到结局嘿嘿嘿~(打啵儿和滚床单的剧情就由各位脑补这样)

有不少文我边搬边想剧情,有放进这个号的肯定是瓶邪(单向箭头),至於没收进这里的或许是互攻也可能是剧情太夸张我太害羞不好意思放这儿……

当然这个号有时候会转我另一个号的文,我在转之前会标清CP向,能接受的人可以看看,不能接受的就别看了免得吃坏肚子。

说这麽多其实我是准备再开一个坑还债,全职的。会放在哪个号还不确定就是了……

继续去备份档案了,改天有空再更新吧~

喔对了,经过测试内地应该不太容易进得了FC2,我一样会做个FC2的超连结给大家,然而能不能进得去只能看各位的所在地给不给放行了~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