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夜煌

写手,曾经开过盗笔和全职的坑,然后躺平了,目前沉迷游戏中

[瓶邪]芳春 01(20160305 吴邪生贺)

祝吴大大39岁生日快乐~

原着背景/黑白盖


芳春(20160305 吴邪生贺)

01.

朝雾,微晨。

睁开眼时,入眼的是穿过树梢与窗帘缝隙洒落在房间内的薄金,不刺眼,却亮。

吴邪缓缓地坐起身,眼神有些迷蒙的望着那缕光丝,思绪混沌。

房门被打开,一抹颀长的身影走入,略长的浏海遮住那人的眉眼,紧抿的唇使人看不出情绪。

那人放下手里的塑料袋于桌上,三步并两步走到床边,伸手探了吴邪的额温。

微凉的掌心轻触在额头上令吴邪颤了一下,身体直觉反应后退,但对方更快地抱住他的背,低道一句〝别动〞。

那句话里透露出对方少有的紧张感,让吴邪不由自主地绷直身子任其按着额头。

身旁传来熟悉的气息使吴邪慢慢地回过神来,脑子起动运转搜寻之前的记忆。

他只记得前两天看电视新闻播报流行性感冒猖獗,要小孩子与老年人要多注意保暖,那时还特意看了闷油瓶一眼。不过照目前的状况看来,怎么现在好像得到感冒的是自己?

对方放下探额头的手,弯下身与吴邪对视。

从来淡定如水的漆黑眼眸藏有说不出的情绪,他们俩已是相识十年以上的换帖兄弟,他哪里读不出对方的心绪。

〝我没事啦,小哥。瞧你紧张的,我不就好端端在这。〞吴邪清了清咙喉笑道,本来就低哑的嗓音如今更显得有气无力。他皱了下眉,尽量让自己笑得爽朗些以搏得张起灵的信任。

张起灵仿佛充耳不闻依然紧盯吴邪的脸,接着再将视线下移至后者的颈部、锁骨及穿着白色无袖棉T的上半身,最后又回到吴邪的眼睛。

近在咫尺地对视令吴邪有点尴尬地红了脸,他别开视线才正准备说些什么,房间门就被一个大嗓门的胖子打开,吼声震天嚷嚷道:〝天真,你他娘的还要睡多久?再睡就要变成睡美人了。〞

比吴邪回话的速度更快,王胖子已经被张起灵给推了出去。

吴邪瞧向被合上的房门。

房里只剩床上的小鸡玩偶与他相伴。



(tbc)



配图请走:芳春01配圖


後续请走:芳春





评论

热度(19)